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子恩外送~~【品茶須知】


1,首先請告訴子恩怎麼稱呼你不要說“隨便”溝通從相識開始


2,你可以先告訴我你的消費預算及喜歡的妹妹類型方便子恩做出準確安排 

3,再來你要外約的“時間”及指定的“地點”我們會準時赴約

4,告訴我你的電話這樣我們方便聯絡你的電話無法使用時請要先開好房間再線上聯絡!這樣會比較不會麻煩!

5,我會通知您美眉到了若是去旅館會先問您房號美眉直接進房間

6,美眉看過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免匯款*免受騙*以客為尊!

7,如果外約的小姐不是你的菜請口頭告知稍等片刻我們立刻換外約小姐(打槍畢竟對雙方都不好浪費彼此的時間子恩每次都會喬最優的妹妹過去喔)

***為了你我方便也為能讓您享受最頂級舒適的服務請一定要和子恩講清楚你的需求和條件喔***

品茶詳問

1:外送服務的地區有哪價位都一樣嗎?
我們外送的地區主要有台北台中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消費水平不同價格也不會相同但子恩是不會亂給大家價格的詳細可以諮詢子恩喔

2:外送服務的錢是要交給誰?加節怎麼算
我們<一律現金交易>錢直接給小姐就好(一節50-60分鐘),加節也是一樣喔!

3:除了叫茶的錢還有其他額外的費用嗎?
是妹妹坐車的錢喔市內的外送都不需要車資如果路程較遠酌收200〜400元車資

4:HOTEL.MOTEL或旅館飯店的費用誰付
自付喔我只是幫忙介紹我們只替茶友們提供介紹安全的飯店,商汽旅
到府服務較少要再詳談喔〜〜

5:有沒有茶色照片可以挑選?
抱歉唷!圖片僅供參考外送沒人給照片的很多妹妹是兼職的給照片會造成妹妹困擾〜且目前市場上有照可挑的通常是詐騙集團或鴿子放餌等上鉤的喔

6我有些特殊癖好〜是否可以要求妹妹呢!
一個首先你要跟子恩坦白說您的癖好是什麼安琪才可盡力安排願意配合您的妹妹〜別搞得花了錢還不舒服可劃不來

7:一定要帶套嗎?
要戴套喔!要求吹不戴記得提醒我我好跟妹交代安全第一無後顧之憂喔 

8:可以要求特殊穿著打扮嗎?
每個人的需求喜好不同沒辦法完全配合喔而且妹妹是出來兼職的不可能帶著衣服到處跑〜〜如果你有準備服裝可以麻煩妹妹配合穿著喔!

9:可以跟麻吉一起分享一杯茶嗎?
抱歉喔不行妹妹也是會害羞的哥哥也要為妹妹考慮哦〜〜當然你自己可以同時點兩杯茶甚至三杯 

10:茶色及茶價為何那麼多種呢?
外型條件越好價位相對的當然就越高了一分錢一分貨咩 

11:可以3P嗎?
可以但是是2女1男喔〜不是子恩隨便塞兩個就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